根据Bitdeer在X发布的帖子,这家纳斯达克上市的比特币矿企在截至5月8日的一周内挖出193.8 BTC,并卖出相同数量,其比特币持仓仍维持为零。
49d ago
Bitdeer表示,在截至5月8日的一周内,公司挖出193.8 BTC,并卖出193.8 BTC,因此比特币净增持为零。根据其在X发布的帖子,公司还表示其比特币持仓仍为零。对于比特币矿企而言,出售挖出的代币是标准的资金库管理做法,用于覆盖运营成本或管理资产负债表风险敞口,但消息来源仅确认Bitdeer当周的挖矿产出已被全部卖出。